东营迎火箭式升温最高温达29℃ 天晴日暖适宜出行

2018-03-25 20:4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23日夜间春雷过后,我市气温迅速回升,25日,午间恍若初夏,最高气温蹿到26℃左右。接下来的几天,我市气温将继续“跳高”,这个时节的“夏天”是假象,28日,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将带来明显降温,气温出现波动。气象部门提醒,初春时节,气温有起伏,昼夜温差大,大家伙需合理穿衣,早晚要注意保暖。春暖花开的季节,易敏人群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过敏症状,需及时做好健康防护措施。

  预计3月26日,晴间多云,东南风,内陆地区3~4级,阵风5级,海区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7℃。 3月27日,多云转晴,南风,内陆地区3~4级,阵风5级,海区6~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9℃。 3月28日,晴转阴,南风转东北风,内陆地区3~4级转4~5级,海区5~6级转6~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5℃。(记者 李玲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