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事局圆满完成“海巡0562”轮年度检验工作

2018-03-27 10: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中国船级社青岛分社对“海巡0562”轮进行年度检验,在船艇管理方面,东营海事局将“7S”管理理念深入到每个细节,日常维护保养到位,船艇设备技术状况良好,年度检验工作圆满顺利。
  “海巡0562”轮于2014年1月正式列编,是东营辖区吨位最大的海巡执法船艇,在海上搜救、海上巡航、联合执法以及东营市重大海上活动保障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在船艇管理方面,东营海事局克服困难,探索出一条通过购买社会化服务实现船艇高质量管理的道路。综合评价委托管理单位资质、规模及管理水平,通过招投标程序确定委托管理单位,签订委托管理协议,明确委托管理内容和要求。定期对船艇的养用管修和贯彻落实“7S”管理要求进行督促考评,真正做到“保养有计划、工作有标准、活动有记录、责任有落实、节能有效果、考核有指标”,“7S”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和装备管理“533”长效机制得到有效落实。在本次年度检验过程中,中国船级社检验人员对“海巡0562”管理给予高度肯定。
  下一步,东营海事局将以本次年度检验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化“7S”管理理念,做好船艇管理的各项细节工作,确保我局船艇在日常巡航和应急待命工作中“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做好2018年重大活动海事保障工作,维护辖区海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做好充分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