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再添一位捐献(角膜)志愿者

2018-04-0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惠

  “咱们就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老实本分地做人做事。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活着,要多做好事,多帮助别人,即使离开,也要做件有意义的事,所以,我想百年后捐献自己的眼角膜”。现年51岁的刘秀针大姐用质朴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心愿。

  3月30日下午,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上捐献申请书,赶到了刘大姐位于西城魅力熙郡的家。刘秀针大姐老家菏泽曹县,来东营多年了,如今忙碌着食用菌的保健事业。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和告知了捐献相关规定和要求后,大姐十分坚定地在捐献申请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紧接着,工作人员又赶到了刘大姐儿子的单位,已经是健身教练的赵先生,非常理解和支持母亲的决定,毫不犹豫地确认和签字。
  在回单位的路上,区红会工作人员收到了刘大姐发来的微信:能为社会做点有益的事情,是我的心愿。我自己都激动了!

  刘秀针大姐成为了东营区第35位暨2018年第5位捐献志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