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6年度渔业油价补助工作全面完成

2018-04-1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执行国家渔业油价补助政策、确保2016年度全市渔业油价补助资金落实到位,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市海洋与渔业局印发了《2017年渔业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制定了《东营市2016年度渔业生产成本补贴资金申报审核工作实施方案》。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县区分管领导和负责人会议,传达上级政策精神和相关规定,严肃工作纪律,落实领导责任制和人员负责制,按照合法有效、公开公正、规范统一、积极稳妥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审核及发放等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为1291艘符合补贴政策的渔船发放补助资金3203.4793万元,其中,捕捞渔船1113艘,发放补贴资金3031.3459万元;养殖渔船178艘,发放补贴资金172.1334万元,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