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城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暨2018年活动启动仪式召开

2018-04-20 08: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4月19日下午,油城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暨2018年活动启动仪式召开。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油城环保世纪行好新闻表彰通报》、《2018年油城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据介绍,2017年,“油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生态东营建设和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重点,以“打好蓝天保卫战、建设生态宜居城”为主题,推动了一些环境与资源突出问题的解决。同时,为了进一步发挥新闻媒体在环保世纪行活动中的积极作用,评选出了好新闻21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8篇。经油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研究,决定于今年4月份开始,启动2018年油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并分别于5月、9月组织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