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市直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

2018-04-20 10: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加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市直中小学校长办学治校能力,4月9-15日,东营市教育局在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东营市市直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77名市直中小学校长及教育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邀请了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教科院、江苏省教育科学院等知名院所的9名教授、专家围绕构建现代学校管理体制、学校形象危机与媒体公关策略、校长专业标准与成长、教育现代化与名校发展设计、学校发展的谋划与推进策略等方面进行讲座,还组织参训学员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初级中学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内容都是国内最前沿的教育理论和实践经验,既有高端引领和理念传授,又有具体经验和案例剖析,既有专家讲授和分组研讨,又有现场教学和交流互动,大家认为通过这次培训,知识得到了充实,理念得到了更新,视野得到了拓展,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经验和理念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