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2018-04-20 13: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19日上午,东营市政府召开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刚主持会议,市体育局郭立安局长通报了赛事筹备工作建议。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32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美华指出,自2008年开始举办马拉松赛,经过不懈努力,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连续两年被国际田联评为“金标赛事”,今年又被纳入中国田协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系列赛事,被确定为中国田协“我要上奥运”马拉松系列赛事首站比赛。已成为展示东营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有效提升了我市城市形象,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扩大了东营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带动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今后目标是要打造国际田联永久“金标赛事”,打造最绿色生态、最安全舒适、最具有活力的精品赛事,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最高级别的马拉松顶尖赛事。

  刘美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瞄准目标,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把赛事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一件大事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工作中要突出强化 “过关”意识、安全意识、节俭意识、精品意识、主人翁意识“五个意识”。重点抓好竞赛组织、电视直播、医疗保障、安全保障、环境整治、宣传报道及氛围营造以及运动员接待、志愿者服务、食品安全等其他服务保障七个方面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形成工作合力,把赛事筹备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