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塞缪尔等9名外国专家获黄河口友谊奖

2018-04-22 07:4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日前,记者获悉,市政府发布关于公布第四届黄河口友谊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根据《东营市黄河口友谊奖评选办法》评审拟定的第四届黄河口友谊奖获奖名单(共9名)获得市政府同意。马修·塞缪尔、谭克勤(TAN KEQIN)、王卫东(WANG WEIDONG)、钟建文(CHOONG KEAN MUN)、李欣(LI XIN)、李文熙(LEE MOON HEE)、刘智君(LIU ZHIJUN)、琼斯(AVRIL DAWN JONES)和吉米(JAMIE LOUIS FAUTEUX)9人获此殊荣。

  黄河口友谊奖是东营市政府为表彰在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每2年评审一次。黄河口友谊奖申报范围为应聘(邀)在东营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中央、省驻东营单位工作的各类外国专家。(记者 李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