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全市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2018-04-26 08:3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4月25日,全市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本次培训班采用外出学习和座谈交流的形式举行。23-24日赴潍坊、临沂,对标学习先进地市人才工作经验;25日邀请省高促会有关领导进行专题辅导,各县区、部门座谈交流,对人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班强调各人才工作者要增强危机意识、争先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讲求方式方法,全面把握人才规律,突出抓好高层次人才新增数量、深入实施人才工作重点项目;要强化督查问效,确保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要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努力打造优秀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培训班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