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这个地方的河水臭了!

2018-04-2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4月25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七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以东的河流发臭,散发着刺鼻的气味。

排污口

  接到线索后,记者在热心网友的带领下,来到东七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从路口的河边一路走过,发现有一处入河排污口,“现在河水水位高,看不出来在排污,水位低的时候,就能看到有污水从排污口里慢慢往外流。”网友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来这附近钓鱼,好几次遇见有污水从排污口流进河里。记者发现,在排污口附近的水域中不仅有各种生活垃圾,水质也很浑浊,“大约一周之前,这条河水面上都能看到很多白色的浑浊物。”

  随后,在该河流湖州路东段,记者发现了第二处入河排污口,河水同样浑浊不堪,散发着刺鼻的味道,李先生随手拿起一块石头投入河中,“你看投入石头的这部分颜色明显比周围深,颜色发黑。”李先生介绍,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