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选手获省防震减灾科普宣讲大赛三等奖

2018-04-27 13: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为了加强防震减灾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山东省地震局、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了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宣讲大赛,来自全省16市的32名选手参赛,东营市地震局、科协从市青少年宫选派了3名选手——胡彬、高子乔、孙明月参赛,在比赛中,3名选手凭借演讲《地震无情,人有情》、《地震来了是躲还是逃》、《不可不备的地震安全包》,获得了大赛评委和地震局专家在选材和表现上的一致好评。

  近日,山东省地震局和省科协下发了关于此次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东营市选派的胡彬、高子乔、孙明月,全部获得三等奖奖励。对于此次参赛成果,东营市地震局表示,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东营选手在防震减灾科普工作中的风采,而且为选手提供了更开阔的学习视野,将有效促进东营市地震科普宣讲队伍建设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