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信系统组织赴京参加2018年经贸形势报告会

2018-04-28 10: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2018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市经信委主任崔建华带领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经信(发)局局长赴京参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会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施子海、财政部副部长刘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等4位国家部委领导分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下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财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新举措、工业经济发展态势研判及新形势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科技创新与科技强国建设,以及大家普遍关心的中美贸易摩擦、新旧动能转换、减税降费、创新驱动与科技成果转化等具体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通过参加报告会,进一步促进我市经信系统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政策、把握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工作,从而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