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暨2018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正式启动

2018-05-02 13: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5月2日讯(记者 李慧君)4月29日下午,由东营万达广场冠名,东营大众网主办,华艺童模学院承办的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暨2018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在东营万达广场万恋街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东营市众多关注少儿模特的时尚家庭。

  比赛在EC舞蹈的一段惊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选手们无论是服装搭配、精神风貌还是台步都表现出了专业水准,为现场观众及直播前的网友朋友们展示了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比赛风貌。

  本场展演活动共有近二百组家庭齐聚于此进行展示PK,华艺舞蹈学校执行校长、小鬼当佳国际儿童摄影连锁机构东营区运营总监、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高级教师、艾拉化妆学校高级教师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华艺舞校执行校长刘颖及参赛代表均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开幕致辞,强大的评委阵容及小选手们靓丽的风采使此次3比赛更加夺目。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朋友给予小选手们的鼓励和赞赏会让她们受益匪浅,甚至在未来的生活道路上助她们一臂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