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获第三届全民阅读先进典型多项荣誉

2018-05-0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全省50个书香之乡(镇、街道)、50个书香之村(社区)、50个书香机关、50个书香企业、50名全民阅读推广人给予通报表扬。

  我市东营区胜利街道、河口区义和镇、利津县陈庄镇被表彰为“书香之乡(镇、街道)”;东城安慧南区安宁社区、广饶县花官镇闫家村、利津县陈庄镇堐西村被表彰为“书香之村(社区)”;河口区交通运输局、利津县海洋与渔业局被表彰为“书香机关”;山东胜通钢帘线有限公司、樊登读书会东营分会被表彰为“书香企业”;尚希明、孟素芹被表彰为“优秀阅读推广人”。

  随着我省加大对全民阅读工作的推进力度,大面积、多层次的推荐阅读优秀典型,我市紧抓优势阅读资源,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广泛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扎实推进“书香东营”建设,全民阅读氛围日益浓厚,涌现出了一批全民阅读示范单位、示范乡村、示范基地、推广人等先进典型,在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