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命名20处星级优秀示范基地 提升农民教育培训

2018-05-06 09:48:00 来源:  作者: 杨振坤 刘全全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新型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活力,努力引导各示范基地突出自身特色、充分发挥作用,按照我市《关于创建东营市新型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我市新型农民学校办公室联合市林业局、市人社局等部门,重点围绕基地的培训特色、教学设施、基地管理、使用情况、带动作用等方面组织开展了严格复评。

  近日,我市创建新型农民学校领导小组决定,命名全市20处教育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好的基地,为“2017年度全市优秀新型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其中:“五星级”优秀示范基地2个、“四星级”优秀示范基地5个、“三星级”优秀示范基地13个。山东润金农林科技培训示范基地榜上有名,获评2017年度全市“五星级”优秀新型农民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