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东营支队圆满完成马拉松比赛安保勤务

2018-05-05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关怀 向玲
  大众网东营5月5日讯 (通讯员 关怀 记者 向玲)5月5日上午7:30分,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在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武警东营支队圆满完成了比赛现场安保勤务。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31976人参加,被国家体育总局誉为“中国成长最快的马拉松赛事”,连续六年被国际田联评为“金标赛事”。

  针对比赛规模大、参赛人员多、媒体关注广、控制路线长、安保要求高等特点,受领任务后,武警东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报经总队用兵批准后,及时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成立领导小组,研究细化推进工作清单,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限定时限,稳妥有序推进。

  遂行任务中,高光支队长、程重富政委参加市局联指,全程靠前指挥;机关干部划分区段负责,逐哨检查督导,严密组织勤务,加强联系对接;一线执勤官兵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始终扼守重点敏感部位,积极加强与公安、交通民警等安保力量的沟通对接,确保了警戒路段绝对安全,实现了任务万无一失,展示了部队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