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费、住宿费全免!东营市技师学院第十六期软件开发工程师培训班开始招生

2018-05-07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7日,记者从东营市技师学院获悉,东营市技师学院第十六期软件开发工程师免费培训班开始招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身体健康,有志从事IT行业均可报名。5月21日开班,培训期6个月,培训费、住宿费全免。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营市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东政办发〔2013〕14号)文件精神,支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软件园又好又快发展,解决入园企业人才不足的困难,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大连东软集团、东营市技师学院继续联合免费培训软件开发工程师。

  培训班采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人才培训方案,使用“东软IT实训系统”,培养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网络管理与系统维护工程师、网站设计制作工程师。

  JAVA软件工程主干课程:JAVA初级基础;JAVA高级基础;Web开发;SQL Server、oracle等大型数据库;项目开发实践及职业能力培训课程。.NET软件工程师培训课程:.NET开发基础;.NET框架&XML Web Services;数据库编程ADO.ENT;项目开发实践及职业能力培训课程。

  培训班讲师是国内一流专家,具有十几年项目实战经验和丰富的理论教学经验。舒适的教学环境:东营软件园开放式的教学环境、星级公寓式的住宿条件及高端的电教设备,让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在先进而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完善的就业服务:与东软集团及东营软件园多家企业签约合作,由行业资深就业指导老师指导学员就业,“准职业人”训练贯穿教学始终。

  培训班结业,学员可报名参加东软软件工程师或国家工信部软件开发工程师证书考试。学员就业面向东软集团、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东营软件园入园软件企业。培训时间6个月,2018年上半年培训班(第十六期)将于5月21日开班。参训学员培训费、住宿费全免,生活费自理。全年报名,每期招收40人,择优录取。报名须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应届毕业生证明;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4张;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健康证明。

  报名地址:东营市东城南一路228号东营软件园C座418室

  报名咨询:魏军祥 0546-6078568 13793973325 杨艳霞 1370546292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