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计生协系统志愿者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

2018-05-17 10: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于莲英

  大众网东营5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于莲英)5月16日上午,东营市计生协会举办了全市计生协系统志愿者素质能力提升班,邀请东营市志愿者总会秘书长吴隆声亲临授课,提高全市计生协系统志愿者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广大计生家庭服务。

  此次培训,东营市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各县区、开发区、示范区以及乡镇计生协会副会长或秘书长、专职计生协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东营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密林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吴隆声从志愿服务基本知识、志愿服务发展方向以及卫生计生系统专业志愿服务的开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志愿者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之前不了解志愿服务具体怎么开展,如何提高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热情,听了这堂课,我下一步知道如何更好地带领大家为居民服务了。”听完课后,志愿者刘女士高兴地说。

  “此次培训解决了对志愿服务的基本认识问题,找准了我们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使我们明确了志愿服务工作遵循的理念和方法,对我们切实做好计生协会志愿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东营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密林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