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住建局启动“三百”活动

2018-05-18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炳忠)日前,东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司法局联合启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暨“走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忧”(简称“三百”)活动。

  据了解,启动“标准建设年”和“三百”主题服务活动,旨在落实以市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查找和解决物业服务行业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下大力气补短板、弥不足,深入实施“三会三公开” 标准化、物业服务标准化、业主委员会标准化和物业领域安全管理标准化等4项标准化建设,大力推进信用评级管理,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物业服务市场监管体制,不断改善提升行业整体形象,打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和优美的人居环境,提高全体市民的居住舒适安全度。同时,按照业主自我管理与社会化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积极推动物业管理纳入社区治理体系,发挥街道、社区居委会属地监管的主体作用,借助“互联网+”,大力推行智慧社区建设,实现降本增效,促进物业服务行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