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长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

2018-05-25 08: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5日讯 5月21日一大早,东营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其东走进东营人民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人民群众贴心沟通交流,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大家关心的环保问题。

  在25分钟的直播节目中,接到群众反映焚烧污染、构筑物拆除扬尘污染、水体污染、异味污染等方面的热线电话10个,伍其东都认真做了记录,并现场给群众做了详细解答和说明解释。

  直播结束后,伍其东组织市环保局党办(人事)科、应急管理科、环境监察支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调度会,对行风热线直播中群众来电反映的10个问题迅速逐项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从个案看本质、摸规律,要举一反三,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快办办好,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纪监委党风政风室副主任王峰到会,对环保局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就行风热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政风行风热线”平台,架起了环保部门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拓宽了环保部门与群众的沟通渠道,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同时对于推动环保系统行风建设,增强约束监督机制,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