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暨“两个体系”建设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东营区召开

2018-06-02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日讯(通讯员 姜侣林 记者 贾志远)6月1日上午,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安全工作会议暨“两个体系”建设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在东营区召开,来自全市房屋建筑总承包企业约26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东营区监管的东营会展中心配套酒店项目,项目负责人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两个体系”建设及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东营区住建局局在会上就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监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以强化责任担当为抓手,保障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二是以创新监管方式为突破,促进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三是以技防人防结合为重点,实现安全生产全面覆盖;四是以加强教育培训为机制,提升安全生产再上水平。

  下一步,东营区住建局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