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市中级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2018-06-08 14: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6月4日,2018年东营市中级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在东营职业学院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以“残健携手,共奔小康”为主题,将历时20天,由我市资深中医专家和资深盲人按摩师担纲执教,向盲人学员系统传授经络腧穴学、中医基础理论以及保健按摩理论与手法、技能操作程序等相关知识,并将专业开发编程、现场互动模拟、实际操作能力贯穿始终。参加本次培训班的盲人学员一律享受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三免”培训服务,学员培训完成并通过考核后,将颁发中级盲人保健按摩资格结业证书。与此同时,培训班还实行每日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全力为盲人学员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通过中级盲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宽盲人就业创业渠道,增强盲人职业竞争能力,促进盲人按摩事业健康发展,全力打造东营市盲人按摩推拿“齐鲁手创”品牌,助推广大盲人朋友脱贫致富、共奔小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