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召开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改现场调度会

2018-06-07 15:3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赵豪志在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改现场调度会上强调

明确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督查交办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6月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改现场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就抓好国家生态环境部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讲了具体意见,东营区、河口区、东营开发区及市直、胜利油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豪志先后来到南郊水库、纯化水库、耿井水库,实地察看国家生态环境部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21项整改任务现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压实责任,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治理,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饮水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不折不扣地把国家督查组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完善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建立整改台账。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依法依规查处违章建设等突出问题,对重点区域违章建设进行集中清理。要严格整改标准,按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技术要求,规范设置界标、警示标志,完善各项防护设施,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