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企业员工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2018-06-11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森 王波)6月7日上午,东营市中心血站联合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开展了“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亚通石化公司领导与员工们的积极参与,前期近300人踊跃报名,当天第一批共有97名员工成功献血,还有大部分员工因调班等原因要等下一批再奉献爱心。

  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是进驻东营港的第一家大型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中始终秉承“为中国能源保障,做亚通卓越贡献”的愿景,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做好企业,做优服务,做精品质。此次献血活动正是亚通石化勇挑社会责任,贡献公司力量的生动体现。

  “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身为亚通石化的光荣一员,之前就想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知道公司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在公司内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社会贡献爱心,为病人提供帮助。”来自亚通石化催化车间的操作员张强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有效缓解了血站当前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同时,也通过亚通石化的善举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单位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用爱心传递温暖,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