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开展“信访宣传直通车”志愿活动

2018-07-09 09: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9日讯 7月8日上午,东营区信访局会同黄河路街道,在东营市百货大楼(黄河路店)开展了“‘阳光信访中心城’系列活动第一站:‘信访宣传直通车’进黄河”志愿服务活动。山东康桥(东营)律师事务所、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山东鲁成律师事务所、山东胜东律师事务所参与活动。

    活动上午8:00开始,11:00结束,活动过程中就《网上信访指南》、《山东省信访条例》、《国家信访局逐级走访办法》等信访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形式咨询40余次。

    活动现场,黄河路街道与山东康桥(东营)律师事务所签订《信访志愿服务协议》。

    “阳光信访中心城”系列活动共5个活动主题,每月围绕其中一个活动主题进行开展。活动采取“区信访局统筹引领、镇街在各自辖区自行开展”的模式。要求每月20号前,镇街向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信访局反馈各自活动开展情况,月底区信访局将会同区有关部门就本月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集中总结。镇街信访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本年度志愿服务专项考核及信访业务综合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