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今日盛大开幕 全城轰动了

2018-07-12 19: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7月12日讯(记者 贾志远 于莹心)2018年7月12日,万达集团第252座万达广场——东营东城万达广场盛大开幕。这是万达集团在山东开业的第16座万达广场,也是东营第二座万达广场。开业首日,轰动全城,可谓万人空巷。人流量多到一度产生了道路拥挤。

  据了解: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定位为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汇集199个时尚品牌,涵盖儿童、餐饮、服装、精品、娱乐、休闲等各个业态,其中76个品牌首次进驻东营东城。包含全球领先的万达影城、大型连锁儿童娱乐主题乐园—万达宝贝王、连锁早教品牌—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全球领先连锁电玩城—大玩家、利群超市、苏宁易购等10大主力店。

  东营东城万达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东营东城万达广场精心打造两条特色主题街区,其中 “海底小纵队儿童主题街区”,是东营东城一站式儿童零售、儿童游乐、母婴服务、教育培训基地,已然成为东营人民家庭娱乐的首选之地。“好望角潮流主题街区”融汇电子数码、时尚潮牌、运动体验、文艺书店,为顾客带来更为丰富的购物乐趣,新鲜、摩登、有趣的醒目特色成为了东营炙手可热的拍照打卡圣地!

  开业当天,东城万达广场联合东营市体育局举办的“东营公益足球赛”正式揭幕,这次公益足球赛选拔了东营市多家企事业单位及中小学,共32支足球队伍共同参与,以足球运动为载体,旨在让更多市民在运动中强健体魄、收获快乐。以全民健身为基础的“东营公益足球赛”活动让万达广场真正成为与东营市民共同成长的生活伙伴,希望与大家一起感受积极向上的必胜信念和运动的快乐!

  相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东营东城万达广场联合百余家品牌推出了“东营家庭购物节”大手笔城市购物狂欢活动,出资近千万回馈东营人民。此次活动,东城万达广场联合场内品牌商家做出本年度内的最大让利,打造八大儿童娱乐免费畅玩、万件商品9元购、全城嗨购日、餐饮5折等活动,以最大的优惠幅度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极大满足消费者“血拼”的购物欲望。同时,东城万达广场还开展明星见面会、黄河口灯光音乐节、儿童欢乐季等一系列文化主题活动,从视觉、娱乐等方面为消费者呈现优质购物体验,更为东营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