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河三角洲(中国·东营)第十届油品贸易洽谈会暨河口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07-21 1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赵曙光

  大众网东营7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赵曙光)缤纷七月黄河口,宾朋云集石油城。7月21日上午,黄河三角洲(中国·东营)第十届油品贸易洽谈会暨河口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0多家省市石油业商会领导,全国知名地炼企业,燃料油供应商,石脑油、MTBE、芳烃、烷基化生产企业,船舶代理物流公司及成品油批发企业、仓储企业和油品终端用油大客户等共计1500余人相聚在美丽富饶的石油之城—东营,共谋合作发展大计。

  据了解,黄河三角洲油品贸易洽谈会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是国内石油化工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黄河三角洲油品贸易洽谈会参会客商达1500余人,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现场交易额达275亿元,创历届贸洽会新高。

  本届油品贸易洽谈会开幕式由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主持并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说明。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云平,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河口区委书记苟增杰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副会长、东营市石油业商会会长、山东泰富实业集团董事长王猛做了本次油品贸易洽谈会相关情况介绍。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于玲,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副会长邵淳璞、杜海滨,秘书长马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市政府秘书长郭新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山东泰富实业集团举行了山东地区“泰富能源为爱加油”的品牌启动仪式,公司副总裁商国辉为大家阐述了泰富品牌的深刻内涵,并与区妇联对接,现场捐款20万元,全部用于资助我市家庭贫困子女,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会议还邀请品牌营销大师华红兵,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福琴,泰富石化研究院院长姜维,著名经济专家、期货分析师原涛,分别就石化行业品牌营销策略、炼油行业和原油市场发展的热点及阶段发展、石化和化工行业发展及产业演变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层次的解析和探讨。

  21日下午,东营市石油业商会特邀全国、省、市级石油业商会会长及全国石化行业规模以上龙头企业负责人和石化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在蓝海五洲厅成功举行了全国石化行业商协会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深度剖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2018年能源行业热点、石化行业发展趋势和规划等焦点问题,并就如何实现全国石化行业资源、技术优势的大融合,异地企业之间的无缝对接;如何打造全国区域内石化行业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等战略问题达成共识。参会代表还就各地区石化行业发展现状及关乎会员企业切身利益的相关问题分别进行了广泛交流,共同推动全国各地石化行业的平衡发展,本次会议共计12家企业之间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22日,部分与会人员还将参观利华益集团、山东海科化工等规模较大的知名化工企业,和当地石化行业企业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