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调度会议

2018-07-31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调度会议。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泽武、刘海峰、王乃全出席会议。

  会上,张晓彬指出,自五月份市级基础评估以来,利津县上下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公共设施完善提升和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治理,创卫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明显,网格化环境治理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必须深刻认识到利津县的创卫工作中还存在许多短板和不足,这些问题能否顺利解决事关利津县创卫工作成败,要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落实,切实改善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状况,确保创卫工作圆满成功。

  他同时强调,要打好创卫攻坚战,农贸市场建设、旱厕取缔改造等硬性指标是抓好创建工作的牛鼻子,是创卫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共环境综合治理是体现城市品位、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各责任单位要对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方案要求,严把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大力加强县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强化重点问题、重点区域治理,切实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利津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凤凰城街道、利津街道的代表分别做了会议发言,刘海峰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了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