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这个小区交电费只能刷卡?网上缴费还得多跑一趟

2018-08-07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本网记者) 缴费只能刷卡,不收现金,也不能支付宝或微信……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小区缴费难。

  “平常上班,也没有时间去关心家里的电还剩多少,昨天双休我在家做着饭呢突然就没电了,我还以为是都停电了,下楼一看,是我家电表没电了。”家住锦华南区钱女士说,当她赶到收费大厅缴费时,被告知只能刷银行卡,不能用支付宝或者微信缴,甚至连现金都不行,“很尴尬的,我当时带了现金和手机,没法交,只能回去拿了银行卡又重新去了一趟。”钱女士说,缴费大厅的上班时间和普通上班族的上班时间几乎重叠,工作日缴费非常不便。而且现在移动支付这么便捷,为啥还要大热天跑到收费大厅去交,更让人不解的是为何只能刷卡。

  钱女士说,她所在的小区是由油田供电公司供电,油田小区是有个专门的网址可以在网上缴费的,但是,从网上交钱了之后,还要去收费大厅里面刷卡确认读取,如果不去的话,就只能自己花几百块买个读卡器才能确认,“这样的网上缴费又有啥意义呢?”

  随后,记者拨打了胜利油田供电公司宣传的官方热线4000923440一直提示忙碌状态,无法接通。拨打锦华供电专业客服电话,客服表示,只能拿电卡和银行卡去收费大厅缴费充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