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开展媒体集中采访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2018-08-08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媒体集中采访暨“企业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8月7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顺利开展媒体集中采访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与会领导耐心解答问题,积极与大家展开交流

  上午九点半,启动仪式开始,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军致欢迎辞,他指出,“企业开放日”活动促进企业与公众沟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社会公众零距离感受胜利工程五年来的发展,监督和帮助企业健康成长。会上,他介绍了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发展成果,全面介绍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果经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史建刚主持活动。

媒体现场提问

  随后,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钻井工程首席专家、难动用储量合作开发项目部经理万绪新向大家具体介绍胜利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打破思维定势、加强技术攻关、创新管理模式,加快难动用储量合作开发,推动东部老油田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思路和实践探索;胜利油田油气开发管理中心副处长孟阳介绍了难动用储量合作开发取得的良好成效。会上,大家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与会领导一一耐心地解答了问题,积极地与大家展开交流。

参观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黄河钻井总公司70578队承揽施工的难动用储量合作开发项目永928区块施工现场

  下午两点,参加活动的成员一起前往参观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黄河钻井总公司70578队承揽施工的难动用储量合作开发项目永928区块施工现场,在现场观看展板,参观泥浆不落地装置,参观网电装置,参观钻井队的生活区域,并采访交流了钻井工艺流程、难动用储量合作开发、安全清洁生产等内容。

参观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黄河钻井总公司70578队承揽施工的难动用储量合作开发项目永928区块施工现场

  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军,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史建刚,石油工程公司党群工作部主管李泰豫,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副书记、宣传工作负责人,以及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新闻宣传和新媒体运维团队成员,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