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富力万达酒店“爱在七夕”户外主题婚礼秀圆满完成

2018-08-18 13: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记者 贾志远)8月17日,东营富力万达酒店与万达·万恋街联手打造的“爱在七夕”户外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活动现场约260名邀约嘉宾相约万达嘉华酒店后花园,共同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夜晚。

  本次婚礼秀首次采用直升机及马车巡游等元素,带给了现场嘉宾一场盛大的观礼体验。活动开始,载着一对新人的直升飞机缓缓驶来,在上空稍作盘旋后缓缓落地,直升飞机的出现吸引了现场嘉宾所有的目光。随后婚礼秀正式开始,“新娘团”的一首抖音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观礼现场人气空前,座无虚席。

  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吉明上台致辞,对今天到场的嘉宾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将会给每对新人量身定做一场难忘婚礼体验。相比传统的室内婚礼,新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宽阔的户外空间打造更多个性化的婚礼,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成为新人举办户外草坪婚礼的首选之地。

  随后,由“新娘团”带来的舞蹈show及外国乐队带来的婚礼歌曲连唱等精彩表演将整场婚礼秀推向高潮。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应邀来到酒店户外的啤酒花园,在徐徐晚风中品尝由酒店大厨精心准备的美味烧烤,在美食与美酒中,尽享惬意七夕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