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不按规定养犬 东营开出第一张养犬罚单

2018-08-23 10: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唐梦琳)8月20日,东营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在东城商贸园开出第一张养狗罚单。

  8月15日16时左右,东营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来到东城商贸园检查时发现有只流浪犬,民警立即实施抓捕。8月20日,工会园某店铺邹某出面前来认领该犬。由于邹某未经登记养犬,并放任犬只自行出户,根据《东营市养犬管理条例》邹某违反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两项行政处罚合并执行,决定给予邹某罚款200元并处责五日内改正的处罚。

  东营自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东营市养犬管理条例》,倡导依法、科学、文明养犬,条例规定在重点管理区,不得放任犬只自行出户;不得饲养未经免疫的犬只;养犬登记需要每年办理一次签注手续;在重点管理区养犬不登记将受到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