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票要尽早!东营汽车总站迎来中秋节客流高峰

2018-09-21 10: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文涛 张燕

  大众网记者9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 见习记者 张文涛 通讯员 张燕)20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了解到,中秋节小长假的汽车票已开始预售。中秋小假期,时间短,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从预售票的情况来看,客流出行高峰预计会出现在9月22日,出行方向以淄博、潍坊、济南等方向为主;客流返程高峰预计会出现在9月24日,以北京、青岛、黄岛等方向为主。

  据了解,东营汽车总站应对客流高峰,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开加班线路,全面开启售票窗口;并安排总站志愿者现场帮助旅客咨询、引导等服务工作,对老、弱、病、残等重点旅客进行重点帮扶;排查各项安全隐患,为旅客的安全运输做好保障工作。

  东营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中秋、国庆客票查询、订票等业务,可通过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查询、购买,网购车票的旅客请一定提前取票,以免耽误行程。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将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购买汽车票带好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