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东营一七旬老人被撞肇事者逃逸 民警开车将老人送回家

2018-09-21 18: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李乃馨) 7旬老人遭遇交通肇事逃逸,东营交警破案有速度有温情。

  9月15日上午7时50分,在锦华五区转盘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被撞老人受伤倒地,肇事车辆逃之夭夭。经过问询70多岁的老人家中只有一个17岁的孙子相依为命,生活困难。

  事发当日,老人骑自行车由利津到东城卖扫帚为孙子赚学费,不幸发生交通事故,所幸伤得不重。面对如此情况,东营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载着老人及其随身物品,一路护送回利津陈庄家中,并和老人孙子及村委人员说明了情况。

  9月17日,追逃组人员来到锦华六区对车辆进行勘察走访,最终肇事车辆及驾驶员被查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