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启动“媒体记者看垦利”政协集中采访活动

2018-10-10 0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记者 唐梦琳)10月9日下午,垦利区召开“媒体记者看垦利”政协集中采访活动新闻发布会,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处长李美华应邀出席。来自联合日报社、大众日报社、东营日报社、大众网、中国报道网等11家媒体的记者齐聚垦利区,从而拉开了垦利区第四届“媒体记者看垦利”政协集中采访活动的序幕。

  会上,垦利区政协主席张葆春向来宾致欢迎词;区政协副主席李朝晖通报了九届区政协工作情况;区乡村振兴办公室、区发改局、区海洋与渔业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分别介绍了落实政协建议推动垦利发展的有关情况;最后,媒体记者就需要了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为了让媒体更加了解垦利区政协工作、促进政协事业的发展,垦利区政协办公室和区委宣传部于2015年9月首次联合举办“媒体记者看垦利”政协集中采访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3届。该活动加强了垦利区政协与媒体之间的联系,集中宣传了一批政协委员履职的先进典型和垦利区政协创新履职的重要经验,更好地推动了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

  此次活动,记者们将集中利用2天时间对垦利区委、区政府重视支持政协工作、推进政协履职成果转化的经验以及九届垦利区政协规范履职、创新履职、科学履职的重要经验进行挖掘,对区优秀政协委员、政协组织及部门单位典型进行采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