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女子遭遇车祸躺积水中不能动弹 好心母子雨中撑伞救助

2018-10-18 10:1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10月15日,一位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东营市胜利第二十三中学刘浩鑫同学的手中,此刻全校师生们才知道了刘浩鑫同学助人为乐的事迹。

  这位被救的女士叫陈海莹,家住西城南一路附近。9月19日18点10分左右,她在下班途中经过菏泽路集苑小区门口附近时,被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货车撞倒在马路上,当天由于接连下雨路面积水较多,被撞后陈女士躺在积水里不能动弹,肇事司机因为害怕一直未打120急救电话。

  刘浩鑫母子骑电动车路过时发现这一情况,立即停下车过来询问,怕陈女士躺在雨水里会加重伤情,他们主动从车上拿来雨衣垫在陈女士的身下,刘浩鑫妈妈坐在地上让陈女士靠在她的怀里,怕陈女士被雨水淋到会感冒,刘浩鑫站在其身旁打伞,而他自己的整个身子都淋透了。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刘浩鑫又联系了陈女士的家人。在救护车和家人到达后,刘浩鑫母子才悄悄离开,没有留下任何信息。后来经过查询才得知,这个好心的男孩叫刘浩鑫,是胜利第二十三中学九年级的学生。陈女士伤愈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感谢救命恩人,为其送去了锦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