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东营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海推介会将于19日举行

2018-10-1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10月18日讯(记者 向玲) 10月19日下午,东营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海推介会将在上海蓝海博龙国际大酒店正式举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推介会邀请了长三角地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及在科技前沿领域有较高声誉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在业界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领袖和创业成功人士、风险投资专家和国内知名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参会,会上将全方位展示东营区优良的生态环境、优惠的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政策、优越的创业平台、优质的配套设施,同时还将举行山东商会东营分会揭牌仪式及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近年来,东营区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制定了支持工业、建筑业、服务业发展的“三个十条意见”,出台了招商引资政策“黄金双十条”,深入实施“双创英才”集聚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Hellobike北方总部、碧桂园、腾讯、百度、猪八戒网、中国网库集团、清华大学电商实验室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东营区。

  推介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拓展东营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渠道,也将吸引更多优质的企业来东营区这片热土投资兴业。目前,推介会正在紧张筹备当中,大会当天,大众网将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东营大众网”、“东营区政务”、东营大众网今日头条号进行观看直播。

  观看方式: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营大众网”,点击菜单栏中的“直播”,进入“东营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海推介会”直播间。

  二、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营区政务”,观看直播。

  三、点击直播链接 https://vzan.com/live/tvchat-872207 进入展会直播间。

  四、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行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