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排查餐饮单位风险隐患 检查餐饮单位47家

2018-10-19 10:0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红佳

  10月18日,记者从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10月8日至15日,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对餐饮单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行动,检查餐饮单位47家,其中包括学校食堂29家,餐饮单位4家,入网餐饮提供者10家,美团、饿了么等网络第三方平台及其分支机构4家。

  此次风险隐患排查结合全市秋季学校食堂检查、网络订餐“净网”行动、餐饮服务食品监督抽检等,以餐饮服务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各县区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为重点,开展飞行检查、督导检查。对于此次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已督促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及时整改。

  此外,近日,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医疗机构药械风险排查活动,开展了药械质量风险排查、疾病控制机构和疫苗接种点“回头看”、药械不良反应和不良事件监测督导。截至目前,已检查各类单位6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