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 东营企业夺取全省C位

2018-11-21 09:3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陈莎莎

  日前,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正式对外发布,记者在榜单中看到,我省共有27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东营独占7个席位。

  从东营7家上榜企业排名情况来看,东营共有3家企业进入榜单前10名,其中排名最靠前的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该榜单第3名,比去年排名上升一个名次,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今年我省上榜企业的最好名次,山东海科化工集团紧随其后位列第5名,山东金岭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10名。东营其余4家上榜企业排名情况为:富海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12名,万通海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13名,山东齐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位列第35名,东营奥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位列第68名。

  据了解,百强榜单自2014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首次发布以来,日益受到行业、政府和国内外相关机构的重视,该百强榜的申报、评选和发布工作每年一次,在全行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我国民营石油和化工企业转型升级树立了典范,提高了行业民营企业的社会关注度和国际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