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九场海选在娃娃邦幼儿园顺利结束

2018-11-2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1月26日讯(记者 商永恒)11月26日上午,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专场海选第九场在东营娃娃邦幼儿园举行。来自小中大班的95名宝宝参加了本次海选,共计27人晋级复赛。其中,有五对双胞胎宝宝参与比赛,两对晋级复赛。曹杨、曹可姐弟晋级节目为口才表演《半夜鸡鸣》,刘伯骏、刘伯骁兄弟的晋级节目是《上学歌》。幼儿园相关负责老师告诉记者,幼儿园里有不少双胞胎宝宝,几乎每个班都有一对。双胞胎宝宝成为娃娃邦幼儿园海选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娃娃邦幼儿园位于东城街道安慧南区,创办于2009年。园内引进了国内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课程,各班开设科学实验、葫芦丝、电子琴、武术、思维绘画、奥尔夫音乐、手工泥塑等多样的艺术课程,同时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的锻炼和实践的机会。本次年历宝宝大赛即是为孩子们提供的权威、广阔的展示和锻炼平台,让孩子们能够在实践中进步成长。

  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得到了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家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未来艺术培训中心以及哈吉客等不同行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本届比赛将完善赛事安排,引入导师制度,为孩子提供近距离接触名师,接受名师指点的机会,使才艺快速得到提升。通过比赛为孩子提供更大的发展舞台,是大赛组织者最大的心愿。晋级复赛的选手可以到以上指定机构进行免费的专业导师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