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图书馆将开展“悦读宝贝”12月份绘本故事活动

2018-11-2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记者 练迪新)27日,记者从东营市图书馆了解到,东营市图书馆开展的系列“悦读宝贝”绘本故事活动,将于12月份开始新一期的活动安排,课程共2课时,均为公益讲座,全市4-7周岁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本期“悦读宝贝”绘本故事活动课程共安排2课时,包括《我爱过生日》和《怪物来了》两个绘本,时间分别安排在12月8日10:00—11:00、12月22日 10:00—11:00。家长和孩子通过一起参与阅读绘本活动,能进一步提高低幼儿童的阅读能力,增加阅读兴趣。

  本课程为公益讲座,适用于4-7周岁少年儿童,不接受一次报满两节课,报名参加课程需提前拨打8070167(8:30-17:30)进行咨询,并通过下载“文化东营”APP或关注“文化东营”公众号进行报名,因活动有年龄限制,报名时需用孩子的身份证号进行注册登记。为保证活动效果,每期限报15组家庭,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活动地点在东营市图书馆低幼借阅室(图书馆一层)。

  在活动过程中,要遵守活动规则,避免大声喧哗、吵闹等,孩子全程由家长监护,每个家庭限一名家长陪同,家长负责做好孩子参与过程中的安全工作。活动课程时间、内容如有临时更改,按实际通知信息为准,为避免活动名额的浪费,请已报名成功者按时参加,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课者,请至少在活动开始1天前通知工作人员。

    附:东营市图书馆“悦读宝贝”绘本故事活动课程安排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