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区阳光幼儿园专场海选于11月30日结束

2018-12-02 11: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2月2日讯(记者 商永恒)11月30日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十二场海选走进东营区阳光幼儿园。上午9点整,海选正式开始。来自东营华艺舞蹈学校、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和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的三位评委老师出席了本场海选。

  比赛开始后,阳光幼儿园的宝宝们就展示了较高水平的竞技状态。相声《吹牛》、歌曲《小小心愿》、《司马光砸缸》等节目以其大方的台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活泼的节奏和较高的水准顺利晋级复赛。特别是来自大一班的阳光马林巴小乐队的精彩演奏打动了在场评委老师,顺利晋级,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场比赛充分显示了东营区阳光幼儿园宝宝们的精神面貌——阳光开朗、活泼可爱、多才多艺。本场比赛结束后,晋级复赛的宝宝们将继续准备年历宝宝大赛复赛,复赛将有来自其他幼儿园晋级的宝宝们共同竞争晋级半决赛的资格。本届比赛引入导师指导机制,晋级复赛和半决赛的宝宝们可以到本届比赛指定的机构进行免费指导培训,具体指导机构有:东营华艺舞蹈学校、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未来艺术培训中心、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