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谷社区联合技师学院开展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05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王娟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王娟)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谷社区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这一主题,联合技师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生态谷社区与技师学院的40余名师生及群众通过观看影像资料、朗读宪法内容、问答互动等方式共同学习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学习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袋《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单页等宣传资料50余份,大大增强了居民的法制观念。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居民宪法意识,加快推进法治社区建设,在社区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形成了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