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同更到基层安全生产联系点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07 10:06:00 来源: 东营市政协 作者:

  12月5日下午,东营市政协副主席杨同更到基层安全生产联系点大码头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东营市政协人资环委、市商务局、市安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同更一行实地查看了广饶县委党校青丘分校、山东飞雪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是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三类人员”持证上岗、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班组日查、车间周查、公司月查”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等方面情况,现场听取了大码头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杨同更要求,属地与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以及上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