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印痕”公益课堂进社区

2018-12-10 10:5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晓琳

  11月24日上午,东营区“生命的印痕”0-3岁家庭教育系列培训在辽河社区工作站如期开课。中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云端花海家庭教育讲师张伟霞老师授课,共69名学员参加了这期课程。

  通过儿歌《数字歌》、感统课程《颜色认知》等内容,老师提升宝宝对数字的认知能力、语言储备能力、颜色认知能力、求知欲等。

  记者从东营区妇联获悉,“生命的印痕”0-3岁家庭教育系列培训由东营区妇联牵头主办,是一项惠民工程。自2015年开始,每周都邀请专业的家庭教育老师到社区开课,引导0至3岁的宝宝健康成长,也帮助家长智慧成长,最终实现孩子和家长共同成长的目标。目前该公益课程在东城街道辽河社区、文汇街道嵩山社区、胜利街道中山社区每周各举办一次。(记者 李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