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四场复赛在华艺舞校玉景花园校区举行

2018-12-10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2月10日讯(记者 商永恒)12月8日,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四场复赛在东营华艺舞蹈学校玉景花园校区举行,来自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和小明星幼儿园的宝宝们参加了本场复赛。

  比赛中,宝宝们把自己准备多时的节目展示给在场观众和评委,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彩绝伦,赢得阵阵掌声。来自东营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齐浩辰再次以酷炫的街舞赢得评委老师的青睐顺利晋级复赛;另一位来自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刘恒青以一支潇洒的武术节目赢得了所有在场观众的喜爱。他的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年仅四岁的他已经有一年的武术学习经历了。难怪他能够以全场最高分晋级复赛。

  本场比赛得到了东营华艺舞蹈学校老师的大力配合,在此向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未来艺术培训中心等协办方和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赞助方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