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路(黄河路—汾河路)改为双向四车道 通行有变化

2018-12-20 10:31: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12月19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设施科获悉,胶州路(黄河路—汾河路路段)交通标线现已重新施划完毕。

  施工期间,设施大队现场指导施工人员严格按相关国家标准对胶州路(黄河路—汾河路路段)交通标线进行施工,实地测量道路宽度,保障重新规划后交通标线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日前,交通标线施划和标志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介绍,胶州路(黄河路—汾河路路段)更改后方案为双向四车道;相关交叉路口南、北进口改为“左转+直行+直右”三车道,路口出口由现在的单车道改为双车道;非机动车需在机动车道路两侧路沿石以上非机动车道行驶。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途经此路段时,注意调整后的道路及路口通行方案变化,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障出行安全。(记者 张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