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公布 东营这个地方入选

2018-12-26 14:14: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立娟

  12月25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首批山东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的公示》,公布了我省13个首批入围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我市垦利区黄河口大闸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上榜。

  为做好我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结合农业农村部等6部委开展第二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申报认定工作,有关部门联合启动了首批“山东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申报认定工作,经县(市、区)申请、市推荐、部门初审、专家复审等程序,确定首批山东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大名单。

  据介绍,其中部分优势区已申报并进入第二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经研究,已列入国家级特优区的不再重复认定。首批山东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进入公示期,时间为12月25日至29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