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东营南一路快速路通车!

2018-12-30 1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李江峰)12月30日上午10:13分,备受市民关注的东营南一路快速路通车。

  南一路快速路(西一路-华山路)路段,区间限速80KM/h,为了防止安全隐患,城市快速路不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特别提醒广大骑行爱好者,不要上快行车道。

  据了解,南一路快速路是南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7.29公里,双向六车道,东起华山路,沿规划线位向西跨越顺河路、广利河、东青高速、天目山路,于天目山路西设置1个出入口与其连接,继续向西经动物园、森林公园北侧,穿耿井水库沉砂池,上跨老广蒲沟、西一路至项目终点,设置2个出入口与西一路连接,投用后将极大缓解南二路、黄河路等的交通压力,加强东西城功能组团联系,促进区域经济联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