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姜茶 温暖中国”东营在行动

2019-01-02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张小倩) 1日凌晨4点,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走在东营大街小巷,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杯暖暖的姜汤。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东营云端户外公益主办,东营鼎元荣威、通驰名爵4S店、蓝海国际大酒店、东营梦想之颠篮球训练营、东营义工联合协办。每天清晨,当大家还在睡梦中时,环卫工人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1日凌晨4点,200多名志愿者,兵分8路在锦华锦苑片区对凌晨上班的环卫工进行关爱活动。他们为环卫工人送上了精美的保温杯、热腾腾的姜汤、围巾、手套,赢得了环卫工人的点赞。

    “喝了这碗姜汤,心里暖和,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喝完姜汤,环卫工人转身投入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